層出不窮的肌膚狀況,像是痘疤、青春痘、異位性皮膚炎、毛孔粗大、酒糟性皮膚炎都讓您不勝其擾,一直很想找一家令人信賴的皮膚科及醫美診所,一次解決皮膚的問題嗎?黃柏翰皮膚專科每一位醫師看診都相當仔細,對患者提出的高 雄痘疤治療、高雄皮秒雷射價格等相關題都耐心解答,您上網蒐尋一下,一定就能看到網友對我們的高度肯定及評價,醫師團隊的用心期待您來體驗。

痘疤微創手術Acne Scar Surgery
痘疤依據其形態與嚴重度,應結合不同治療方法,以達到事半功倍之成效。傳統只使用飛梭雷射或磨皮雷射,往往成效不彰。黃醫師遠赴澳洲墨爾本,親炙痘疤大師Greg Goodman教授,帶回最完整的痘疤處理方法,早已造福無數病患。他更在2013年,發表結合微創手術與雷射的治療成果,發表在新加坡舉辦的IMCAS亞洲年會,深獲好評。

2013年,黃醫師發表結合微創手術與雷射的治療成果,發表在新加坡舉辦的IMCAS亞洲年會,深獲好評。黃醫師已接受邀約,未來預計到新加坡樟宜醫院皮膚科進行示範教學。

痘疤的分類

皮下疤痕分離術(左)、二氧化碳飛梭(右)

為了提供高雄痘疤治療患者、尋找高雄皮秒雷射價格合理服務的消費者,全球最新的健康觀念、與國外同步的醫療服務,黃柏翰皮膚專科的醫師們經常出席國外的醫學會議發表演講,與出席的各國皮膚醫學專家討論,只為引進適合國人的觀念、技術與儀器。機構內部亦會定期進行學術討論會,讓醫師的觀念互相激盪,就是希望讓就診病患能接受到最佳的醫療品質。

相關QA
Q:小弟上大學時長了很多痘痘,現在雖然不長了,但留下了一堆痘疤,擦過各類的保養品,沒有什麽效果。現在想試試醫美。想請大家推薦效果好的診所
A:如果說你的凹疤比較深的話,那麼擦保養品是沒什麽用處的。只能試試皮秒雷射。我個人向你推薦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823號的黃柏翰皮膚專科,我做過之后非常滿意,比較深層的疤痕也消除了,臉上的毛孔也不再粗大,淡斑也消失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