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柏翰皮膚專科│美容醫學診所 - 皮膚疾病醫療Medical Dermatology
高雄肉毒推薦
皮膚疾病醫療Medical Dermatology
  • 首 頁
  • 皮膚疾病醫療Medical Dermatology
皮膚疾病醫療Medical Dermatology
皮膚醫學涵蓋皮膚、毛髮、指甲疾病之診斷、照護與治療,從最常見的青春痘、黑斑、敏感性肌膚、灰指甲、香港腳,到罕見的遺傳性魚鱗癬,與可能致命的水泡病與重症藥物不良反應。

本機構的醫師團隊,都擔任過醫學中心皮膚科主任,照顧醫學中心重症複雜患者。院長黃柏翰醫師也是皮膚科專科醫師考試甄審委員、皮膚科訓練醫院的評鑑委員。此外,他也是台灣皮膚暨美容外科醫學會(TSDS)發起人與秘書長,協助醫學會成立與未來推動相關國內教育訓練與國際學術交流。

為提供更完備的醫療服務,本機構更提供以下特殊的醫療服務
 
  1. 過敏原檢查:分析並建議實際有用的對策(避免誤認過敏原,造成生活上不便)
  2. 皮膚鏡檢查:篩檢皮膚癌與難以診斷之皮膚疾病
  3. 口服免疫抑制劑:治療重症皮膚過敏與免疫疾病
  4. 紫外線光照治療:以窄頻紫外線B光與光化療法(PUVA)治療白斑與乾癬患者。
  5. 皮膚分析儀:分析膚色、紋路、膚質、出油、毛孔與痤瘡桿菌活動,提供適當的治療與護膚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