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柏翰皮膚專科│美容醫學診所 - 脈衝光
高雄肉毒推薦
雷射光療Lasers and Energy-based Devices
  • 首 頁
  • 雷射光療Lasers and Energy-based Devices
脈衝光
 本機構擁有新型的脈衝光,可變式脈衝光(UltraPlus Variable Pulsed Light,或稱驚艷光),用於治療與基礎保養,達到降低敏感性肌膚與泛紅、改善皮膚老化與提升亮白的效果。

本機器是世界上少有可以多個次脈衝(subpulse)組合成一個治療脈衝的機器,可以安全的使用在有色人種。除了治療斑點外,因為很有效的延長脈衝時間延長,可以有效地治療敏感性肌膚的血管病變,自開始使用以來,已造福許多敏感性肌膚病患。讓他們不必再倚賴口服與外用藥物。

黃醫師為台灣最早使用可變式脈衝光進行皮膚美顏術的指標型醫師,並受邀提供全台醫師治療指引。除早就受邀發表演講外,更長期利用此一利器,協助許多患者逐漸脫離長年臉部泛紅敏感的痛苦,逐漸淡化黑斑。目前正與義大生物工程系進行產學合作,將以學術的力量,讓美容治療更為升級,造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