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柏翰皮膚專科│美容醫學診所 - 微波熱能除汗與異味
高雄肉毒推薦
雷射光療Lasers and Energy-based Devices
  • 首 頁
  • 雷射光療Lasers and Energy-based Devices
微波熱能除汗與異味
腋下多汗與異味,常令醫師束手無策;手術之副作用與不便,又令人裹足不前。我們率先使用全球第一部,也是唯一經美國FDA 與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通過之miraDry。它利用微波可以巧妙地將能量集中於真皮與脂肪交接處的特性,安全且有效地破壞大汗腺(頂漿腺)與小汗腺,讓腋下多汗與異味能有效改善。接受1~2次的治療後,經過二年追蹤發現,治療效果 > 90% ,而且病人的滿意度也 > 90%。
 
黃院長擔任miraMar Lab的原廠指定講師,遠赴中國皮膚科醫師年會(CDA)講學示範,並也受邀至國際美容皮膚科大會(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Cosmetic Dermatology, Jakarta, Indonesia, 2016)演講。在本院,您可以享受尖端的治療技巧,改善腋下多汗與異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