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柏翰皮膚專科│美容醫學診所 - 染料雷射
高雄肉毒推薦
雷射光療Lasers and Energy-based Devices
  • 首 頁
  • 雷射光療Lasers and Energy-based Devices
染料雷射
對於與血管相關的皮膚問題,染料雷射一直是首要選擇之一。本院採用英國知名大廠Chromogenex的Regenlite,具有獨特的兩種作用模式
  1.  生物刺激模式(Bio Stimulation mode): 活化免疫系統,達成治療發炎反應與促進皮膚繳原蛋白新生。麗晶生化染料雷射利用它獨特產生TGF-b的特色,用來治療發炎的痘痘、酒糟、皮膚萎縮紋。(Lancet 2003;362:1347-52) 
  2. 熱治療模式(Thermal mode): 即我們熟知的脈衝式染料雷射功能,用以治療血管相關疾病,如酒糟、泛紅、血絲、血管瘤、紅痘疤、病毒疣。

黃院長為原廠指定的講師,並於2016年的台灣皮膚科美容醫學學術研討會就此機器在國人使用的經驗,發表專題演講。在這裡,您可以接受本院醫師提供最佳的使用經驗,解決您的各種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