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柏翰皮膚專科│美容醫學診所 - 血管瘤Hemangioma
高雄肉毒推薦
皮膚疾病醫療Medical Dermatology
  • 首 頁
  • 皮膚疾病醫療Medical Dermatology
血管瘤Hemangioma
新生嬰兒出現血管瘤時,小兒科醫師多半只是建議觀察而無需治療。此一說法,若作為非重要部位的血管瘤的治療建議,倒也無傷大雅。但是若血管瘤出現於臉部(特別是眼皮、鼻部、耳部與嘴唇)、頸部與陰部,則反而應該積極接受治療,以免日後被迫須接受美容治療。此外,某些嚴重的血管瘤也可能波及神經系統,需仔細評估,不可輕忽。


現有的治療眾多,不管是外用、口服藥物與染料雷射,都應該及早進行。須知血管瘤初期只是一個紅點,多半長得極淺,藥物或雷射都易於產生療效,且成效良好。因此建議家長,一發現孩子有血管瘤,就要趕快找皮膚科專科醫師評估與治療。


目前本院採取與歐美同步的治療建議,並擁有從外用、注射、口服藥物與染料雷射。同時,為了避免疤痕形成,選擇適合各種類型血管瘤的治療,有賴醫師的經驗。


黃院長恩師與好友,美國西北大學皮膚科主任Amy Paller教授、Anthony Mancini教授與Robert Sidbury教授,都是執美國與世界血管瘤治療的意見領袖。在這裡,您可以享受與世界最新觀念毫無距離的治療。


治療前(左)與治療六個月後(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