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柏翰皮膚專科│美容醫學診所 - 醫學護膚
高雄肉毒推薦
醫學護膚 Medical Facials
  • 首 頁
  • 醫學護膚 Medical Facials
醫學護膚

美容醫學中心的美容醫學護理師提供安全有效的美療護膚服務,這也是最促進皮膚健康與青春長駐的捷徑。我們的美容醫學護理師除了擅長處理一般性肌膚的照護以外,對於問題肌膚更保持高度警覺,隨時與院內皮膚醫學專家討論與調整醫療級的處置計畫。在由台灣皮膚科醫學會認證的皮膚美容醫學專家指導的美容醫學中心接受照護,能讓肌膚安心地接受調理與促進健康美麗。以病患為中心的最高指導原則,充分落實在機構內的每一個角落。

在此,我們提供針對健康與問題肌膚的需求,設計出各種不同療程。

  1. 皮膚美容醫學專家檢視全臉膚況,討論與確認您治療的目標,並紀錄你目前所有用藥與保養現況。
  2. 討論您的特殊需求或狀況,如是否為敏感性肌膚。
  3. 清潔後再度進行以儀器進行皮膚分析,紀錄處置前的膚況。
  4. 提供建議美容治療方法。不管是油性肌膚、痘痘肌膚、乾性肌膚,甚至是敏感性肌膚或過敏性肌膚。
  5. 美容醫學護理師進行術前與術後衛教。

我們針對不同的問題與需求,提供相對應的調理方案。因此在接受專業照護之後, 不管是針對青春痘、斑點、抗老回春、敏弱性肌膚,您的膚況將慢慢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