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柏翰皮膚專科│美容醫學診所 - 聚焦式超音波
高雄肉毒推薦
雷射光療Lasers and Energy-based Devices
  • 首 頁
  • 雷射光療Lasers and Energy-based Devices
聚焦式超音波
因為聚焦超音波的問世,讓除了電波拉皮以外,有了一個更快速有效的方法。
 
它是利用高能量超音波在皮膚表面往下深入4.5, 3.0與1.5mm的深度,給予聚焦式的高能量,造成組織的微小壞死。但隨後出現明顯的皮膚筋膜層(SMAS)拉提、皮下脂肪點狀纖維化與真皮層緊緻的作用。

黃院長於2014年提出專為亞洲人設計的的抗老新理論: 分層抗老(layered antiaging approach),就是結合各種抗老的工具,依照皮膚從表皮層、真皮層、脂肪、筋膜、肌肉、骨骼,每層都須依照3D立體位置關係,給於適當的抗老治療。依此,聚焦超音波就負起緊縮拉提多層肌膚的角色。身為國外原廠的指定講師,黃院長讓音波拉提有了更創新的風貌與功效。
 
您以為拉皮非手術不可嗎?讓我們的醫師以深厚的學理基礎與精湛的治療技巧,讓肌膚更為提升、緊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