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柏翰皮膚專科│美容醫學診所 - 除斑雷射
高雄肉毒推薦
雷射光療Lasers and Energy-based Devices
  • 首 頁
  • 雷射光療Lasers and Energy-based Devices
除斑雷射
東方人皮膚的最大夢靨之一,就是逐年增加大小深淺不一的斑點。本機構採用對於黑色素破壞效果最佳的紅寶石雷射(Ruby Laser: Sinon, Alma Lasers, Israel),能有效治療多種表皮與真皮層斑點與藍黑色刺青。搭配鉺雅鉻冷光雷射與二氧化碳飛梭雷射,各式斑點多能迎刃而解。

波長694 nm的Q開關紅寶石雷射,僅選擇性的被黑色吸收。因不被含氧血紅素吸引,不會有紫斑產生或血管受損,高度破壞黑色素病變,最具專一性療效。對於曬斑、老人斑、太田母斑、與黑斑,多半在一至二次的治療,就能產生很好的清除效果。
 
波長10600nm的鉺雅鉻雷射,熱擴散效應非常低,治療時較不疼痛;也不容易產生疤痕,因此適合用於皮膚較為薄或容易怕產生疤痕的部位。術後發生紅腫時間較短,傷口癒合快速,只需5~7天。對於不平整的疤痕與皮膚老化斑點,常常會是皮膚科醫師的選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