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柏翰皮膚專科│美容醫學診所 - 注射醫學Injectables
高雄肉毒推薦
注射醫學Injectables

注射醫學為安全、迅速與有效的低度侵入性美容醫學治療,我們提供各種抗老、除皺、拉提與塑型的治療,用以改善皺紋、飽滿蘋果肌與夫妻宮、隆鼻、豐唇與治療狐臭與多汗症。

我們以自然的美感作為治療目標,
選擇適合您的針劑,
以您的需求為中心,
擬定量身訂做的治療計畫。

肉毒桿菌素注射治療,以撫平與消除表情皺紋,如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等,療效通常可持續三個月以上。本院採用全球前三大領導品牌的產品(Allergan, Ipsen 與 Merz),並推薦以適當的劑量,精準的治療部位,往往讓您不著痕跡地撫平皺紋。

黃醫師針對亞洲人肉毒最低治療劑量,早於2013年受邀到新加坡肉毒專家會議中進行全球首次發表演講,2014再度受邀與肉毒注射教父德國柏林大學教授Berthold Rzany同台,於香港的IMCAS亞洲年會介紹最新研究成果與經驗分享。2015年,再度在韓國首爾舉辦的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年會(ISDS)發表進一步的研究成果;2016年,更遠赴巴黎IMCAS年會,與歐美各國大師同台發表研究結果。

 

我們使用玻尿酸或其他填充劑注射來改善法令紋、木偶紋、淚溝、上眼窩凹陷、皮膚老化下垂,塑造輕熟女深愛的蘋果肌、東方文化中象徵福氣的飽滿雙頰、所謂夫妻宮的顳部太陽穴下凹填補。此外,打造脣型與塑造唇珠、讓臉部更為立體的鼻梁山根填補、修飾鼻部造型使人更為搶眼,更為時下普羅大眾深愛。隨著不同特性玻尿酸的選擇,提供至少半年以上的塑型效果。本院向來只採用全世界前三大廠商之產品(Galderma, Allergan, Merz),以確保產品品質與病患安全。而新一代的大分子玻尿酸、微晶瓷與舒顏萃液態拉皮都能提供一年以上的填充與拉提效果。結合肉毒桿菌素注射減輕動態紋、配合玻尿酸等填充劑注射,達到免開刀就可臉部拉提的效果。

 

在這裡,我們會巧妙使用內含麻醉藥的產品,配合疼痛感極低的鈍針,讓您變美的過程不再需要忍受對於疼痛的恐懼——我們努力讓您舒適又安全地變美。注射後立即而巧妙的改變,那種充滿驚喜與滿足的語氣與敘述旁人豔羨的得意神情,就是我們無上的滿足與成就。

 

本機構皮膚科專科醫師均有多年執行治療的豐富經驗:黃醫師每年多次出國發表演講、主持會議、訪問進修,將最新治療技術與觀念率先引進國內。他目前擔任IMCAS亞洲會議的課程總監,為台灣第一位、也是唯一受邀出任該要職的專家。他曾擔任台灣皮膚科醫學會美容醫學委員會副召集人,並受邀於皮膚科醫學會與衛生福利部委託之美容皮膚醫學訓練課程中擔任講師,分享他運用最新技術的經驗與心得,提升臺灣注射醫學的水準。目前已經協助成立台灣皮膚暨美容外科醫學會(TSDAS),推動台灣本領域學術訓練規劃與國際交流。

 

在這裡,你可以體會到我們對專業誠信的執著與自然美學的堅持。

 

平均治療時間:

肉毒桿菌素注射 10分鐘
玻尿酸注射3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