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柏翰皮膚專科│美容醫學診所 - 植髮Hair Transplant
高雄肉毒推薦
皮膚外科治療Dermatological Surgery
  • 首 頁
  • 皮膚外科治療Dermatological Surgery
植髮Hair Transplant
皮膚科醫師專精於毛髮醫學,也是研究各種不同落髮疾病的專家。皮膚科醫師自1950年代起,就開始使用各種植髮技術來改善病患禿頭的問題,包括傳統及微創毛囊單位移植手術、頭皮縮減手術和頭皮皮瓣手術。

植髮

本診所採用FUE免剃髮微創植髮(單一毛囊單位移植技術),針對不同掉髮狀況,提供客製化之術式建議,可改善因脫髮、髮線後移、頭髮稀疏、眉毛、睫毛、鬍鬚、鬢角的缺失及女性髮線美容。


免剃頭 免縫線 隔天可上班
我們採用FUE的免剃髮微創植髮技術,患者本身不需要剃頭髮,外觀上看不出任何破綻,傷口極小隔天幾乎就可以上班(商務人士),推薦給女性掉髮、局部增髮的患者(眉毛、鬢角)。


2000根以上 大範圍移植也OK
傳統的FUE對於植髮根數有限,我們結合專業植毛技術,一次療程可以植入高達2000根以上的毛髮,免剃頭服務,提供患者另一種多元植髮的選擇。